低甲醛 F1 夾板、低甲醛 F1 木心板、密迪板、綠建材
矽酸鈣板、LVL集層角材、柳安角材、防火(腐)角材、
人造石專用套板、地板、石膏板、水泥板、隔熱用吸
音棉捲、防潮布、PP瓦楞板、雷射用板、塑膠壁板、
門斗、抽牆板、南方松防腐材、 包裝材、各式加工訂
製品、加工裁剪。
   
  本公司為突破本業傳統營業模式與觀念,著眼於全省物流配送的完 整支援能力,減少客戶租借倉儲費用及貨品囤貨資金,同時降低客 戶二次成本和管理費用,特別設立台北土城、台中及屏東九如倉庫 。加上展田企業龐大及專業的業務團隊,隨時提供客戶熱誠的服務 ,和最優質的產品品質,讓客戶一直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   
  ◎ 最充裕的貨源: 直接原產地、原廠商的大宗採購模式,讓我們 的產品擁有最充裕的供應能力。
  ◎ 最優異的品質: 在挑選各項產品的過程中,我們堅持最適合市 場、最合乎需求的最佳產品,以多重的商品挑 選、品質管理的流程,提供最優異的品質。
   
  ◎ 最合理的價格: 由於大部分商品屬於木建材市場大宗物資的特性,價格的變動頻率通常有別於其他產 業,我們也隨時因應市場供需,提供客戶最合理的價格。
  ◎ 最完整的支援: 為了提供客戶即有效的服務,我們除建置南北大型木建材的運籌集散中心之外,更架 構全台灣完整的物流配送運輸網絡,隨時因應客戶要求提供完整的配送支援。
  ◎ 最熱誠的服務: 貫徹“客戶在哪,服務就在哪"的服務精神,我們從實體到虛擬不斷建置客戶滿意的 服務系統,達成百分之百的服務滿意度。
 
  電話:(02) 2267- 5560 傳真:(02) 2267- 5570 地址:236 新北市土城區土城工業區中山路10 號
  關於展田服務據點產品介紹技術文件聯絡我們管理者專區 | E-Mail:48@ez-home.com.tw
  Copyright © 2010 展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vered. Best View : 1024X768